這次我準備了許多新歌,和我的樂手老朋友們,七月七日晚上九點半在女巫店將給你全新的體驗。

七月七日星期六晚上九點半,歡迎你來女巫店聽我唱歌。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創作及心情故事。絕不是那種讓你感到制式的方式,我們不只有真性情,還有現場精湛的演奏,我與一起合作的樂手們一定讓你滿足到不行。

我很少像這次那麼亢奮,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樂隊伴奏,而且自己當主秀了吧!更何況這次還跟不同的樂手合作,真的很期待當天所能擦出的火花。這當中的鼓手與吉他手,可以說是沒聽過我做現場演唱的表演,所以對他們來說也非常有趣。雖說我們已有些合作經驗,但像這次以我為主秀還是第一次。

「女巫店」是個有趣的地方,許多人因為在這裡唱歌而被注意,或者尋找到自己的夢想天堂,許多人在此肯定了自己。十年前我還是個小鬼頭時,我參與全國第一張同志專輯「撫摸」的製作,因此到女巫店表演,老闆娘郁晶算是看我長大的。從此我雖也陸續在此演出,但真正屬於自己的表演型態也是從這兩三年開始。

記得幾年前和好友是娟在「女巫店」表演時,那時也曾造成轟動,場場爆滿,那算是我較接近主角的位置,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就成為了想當然耳的第一配角。女巫店的表演確實是會讓人著迷,不只是空間的感覺,更重要的是觀眾給的氛圍,就使人有種不禁要認真起來的情緒。

這次準備了一些老朋友聽過及沒聽過的歌曲,新朋友歡迎你來感受一下一個盲人如何說那五顏六色的彩色世界,聽聽和你無關但卻會擁有共鳴的故事。新生南路三段五十六巷,歡迎你的到來,邀請你參與我的內心世界,讓我們一起共鳴,一起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