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場期盼藉助媒體力量喚起社會共鳴的溫馨記者會ㄧ群不計代價為協會奔走及募款的公關,政治慈善家,明盲音樂人記者們來了,採訪了,新聞也上了~有的電視台也完整露出了<卻在中天頻道的新聞上沒有與記者會相關的任何事,只有林宥嘉與蕭煌奇超級比一比~原來....這就是我們偉大的媒體!!!"

你一定沒辦法想像,ㄧ場記者會原本是宣傳極需要被關心的公益演唱會,最後變成了林宥嘉與蕭煌奇在唱你是我的眼這首歌到底有何差異的報導,這就是我們台灣偉大的媒體,真是渾蛋。這樣扭曲的事情他們也做的出來,讓人很想罵髒話,真的很想罵髒話。

 今天我出席了ㄧ場記者會,主要內容是宣傳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所舉辦的活動『你是我的眼-奇異溫情向陽歌聲演唱會』,七月二十七號的ㄧ場你是我的眼公益演唱會。因為協會長期來都在為許多視障音樂工作者作推廣及培養的工作,而今面臨了前所未有的經濟困難,面對這樣前所未有的危機,於是發起了這場售票演唱會,希望可以透過社會大眾的關心與參與,使協會能夠度過這個難關。

(完整的文章~PO在馬拉音樂的部落格上,請點選此處前往觀看及捧人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