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向各位長期支持的格友們說聲抱歉,最近實在太忙碌了,忙著唱片宣傳,忙著做沒有錢的公益活動,忙著怕公司倒了,忙著音樂會的事情,所以沒有辦法空下來寫些有趣的與大家分享,真是不好意思。
 
說真的,最近能分享的事情還真多,現在終於可以慢慢與大家分享了。這段時間真的要感謝許多朋友們的幫忙,新的專輯似乎回響還不錯,要拜託大家繼續幫忙宣傳喔!如果你是不小心遊歷致此,或者因為其他原因而來到這片屬於我的嬉笑怒罵天空,盼你能留些訊息給我,讓我們彼此認識一下。當然若你是因為我的音樂而來到此地,歡迎留下你的心情與我分享,也懇請能將我的音樂散播出去,讓更多人能夠因為你而認識我,此一功德則大是感激。
 
景氣不好、生活不好,我可是超有感覺,這次因為唱片宣傳的關係而上了許多通告,從過程裡也深深感受到人人自危的氣氛。許多電台因為環境不佳,所以人事也做了許多調整,因為環境實在太差,使得我們這些小品牌的宣傳更是不易,因為所有線上的大咖全都擠壓到我們了。好在許多主持人們的愛惜,讓我們不至於完全不被聽見,這點真是叫人感激不盡啊。
 
人家說食衣住行育樂,景氣開始差的時候,最先被影響的必是育樂,而景氣慢慢回來的時候,最後回來的也是育樂,今年尾牙更是慘到了極點,光我自己一月份竟只有三場演出,連家裡開銷的一半都到不了,真是只能求平安就好啊。
 
好在我總也在還有能力的時候,創作出這張專輯來與大家分享,聽過的朋友們應該都會認同,這是張可以讓人暫時休息的專輯吧!所以千萬拜託,別只自己享受,也一定要讓別人一起分享這份寧靜喔。
 
鬼扯了半天,總之就只是要告訴大家我還在,馬上就會又有許多嘻笑怒罵與大家分享了。一年將盡,雖說不是什麼好年,但祝大家平安就好,其他就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