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果真的是我的甜蜜的負擔了
 
很抱歉,讓大家等了很久,專輯發行至今才有了部落格,希望為時未晚,且要拜託大家多給我協助與鼓勵,我想何大家有更多的互動定能讓我更有信心且更無所具的望前走。
 
專輯發行至今已有好長一段時間,在這段日子很開心多認識了許多人,更位自己增添了許多的勇氣及能量。我想專輯就如同名片依樣,發到了誰的手上,就結了
一個難得的善緣,且認識依個新的朋友。
感謝你喜歡聽我的歌且願意收藏我的歌,謝謝你進我的園地來,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我們的故事才真正要開始呢。
 
最近預見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他們大多知道我結婚了,同時傭有一個可愛女兒,並且出了自己的第一章演唱創作專輯,算是家庭事業兩得意吧!數不知我這將近半年的日子,每個月都在被錢追著跑。當每個仁位我獻上祝福時,其實我也很想對他們說,雖然現在我過的清苦,不過卻是前所未有的平靜與肯定。
 
專輯發行至經確實未我帶來許多的信心,在壹次又依次的小型表演中,劾許許多多數未蒙面的朋友做近距離的接觸及互動,讓我感覺到深深感覺到一種特別的幸福。
記得那時老婆肚子依天天大起,也不知怎地從哪裡來的衝動,禿然想讓自己的歌曲可以分享給許多人,也就莫名奇妙的錄了專輯,莫名奇妙的變成了歌手,然後開始了與大家的結緣。
 
坦白說,我還真是個四不像的歌手。有實用樂手的身分出現在朋友們的面前,有時又身先士卒族,變了了在最前面講故事的那個人,就連自己都還在努力調適著。我依定會越來越適應這個身份,因為可以讓許多人聽見自己唱歌,聽見自己分享許多的故事,原來是這麼幸福且愉快。我是個很會講故事的人,也是個很會引誘別人講自己故事的人,在未來長長久久的日子哩,一起來分享。
 
其實不瞞你說,我便是 mala music 的負責人,開醫家這樣的公司縱然辛苦,每月被前追著跑,但能何許多人一起圓夢,一起分享彼此的期待,那還真是你無法想像的富有。
 
最近走到哪裡都可聽見到處哀聲遍野,甚至有些百業蕭條吧!oh~看見我們家的美伊位音樂人都夠窮苦的了,不過卻也沒聽過哪個仁叫一聲,反倒是充滿笑容的望錢走。
他們不是白痴,更不是只會做夢,而是心中有了明確的方向,踏實感,且知道身邊有許多人和自己依樣,所以並不寂寞,於是就樂天知命勇敢向前了。
 
也許就像我專輯中的第一首歌曲 ㄧ樣,有人每日打拼,有人每日做傻工。無論如何,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