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一月十五號這場演唱會,那就非得從有土詩有才這個概念說起。

2008年我們開始舉辦一系列的南得台灣歌 蔡振南說唱音樂會。我們越辦越起勁,南哥也越唱越起勁,兩年期間我們共辦了八場,台北四場,台中一場,嘉義、雲林各一場,高雄也一場,這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情啊!我們每一場全是滿座,這大多全是民眾的關懷與愛心啊!包票或送票絕對是少數。

我們說台灣歌曲的由來,唱經典歌謠,南哥獨特的嗓音這我就不再說了。

南哥給了我們信心,給了我們衝刺的力量,我們又承辦了陳明章老師的人生首場正式演唱會,這真的要驚天動地啊!我們公司就四個人,一個半盲、兩個正常、還有一個全瞎,你要佩服我們啊!不是因為本公司像個弱勢團體,而是我們都不算是精明幹練的那一型,或許熟識我的朋友會吐嘈我,說我老奸巨猾,但總不會說我無情無義。

蔡振南演唱會裡四分之三全瞎了,陳明章演唱會裡更慘,五分之四瞎得嚴重,但這又怎麼樣?再說一次,真的是要感天動地啊!這群要瞎不瞎、要盲不盲的人真是爭氣,服侍這兩個老爺不是容易的事情啊。

讓我來跟大家簡介一下本公司的同事們他們有多屌。先從兩個不瞎的說起,舞監黃培育先生〈老師〉。早年是在下的助理,我們曾經一個月沒日沒夜的打仗,做完一張從收歌到完整結案的專輯,好在這張專輯賣得不錯,它名字叫非常妃,是黃妃的專輯。

他發過專輯,但專輯名稱取得不太好,所以現在存貨還很多,專輯名稱叫〈隱形人〉,反倒現在他當了舞監很受肯定,但他很不滿足,因為這剝奪他彈吉他的權利。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他,所以這張新的合輯絕沒忘記他那又土又時尚的創作。說起這張合輯,那自然要再提一下隱形人〈黃培育〉老師。

2009年做了四場南歌〈南得台灣歌〉,培育提出有土詩有才的概念,把陳明章、蔡振南、嚴詠能、王俊傑、王昭華、劉榮昌,還有黃培育等人結合起來,讓老骨頭帶新骨頭,在2010年創造了一個我想也都想不到的奇蹟。

這張合輯便是我們辦了一系列活動下來的成績單,更是母雞帶小雞的成效,是年輕本土創作者的集結,是一個爽的開始。

〈附註:黃培育在本公司眼睛最好、腦袋也最好,所以他能者多勞,他現在擔任本公司各項重要活動的舞監與發想者,所有關於美的視覺創意全由他老爺來把關,所以若各位參與過我們的活動或買過我們的專輯,視覺概念有覺得滿意,那麼請在facebook上為他按讚吧!

但他唯一做錯了一件事,他嗆我在女巫店的觀眾比他少,他動員能力比我高,所以一月十五號這天老闆我輸人不輸陣,各位快點奔相走告,他送唱片送不起,因為發行權在我手上,我可是公司老闆,我就送自己的ep跟各位搏感情~

打電話到 2581-0023 馬拉音樂訂票,請報上你是王俊傑的朋友,讓他們知道我有朋友,同時登記下來,當天我送你鄉〈有話對你說〉這張ep,倘若你一定要攜伴參加,那我也可以幫各位想想辦法。

我還有兩個不太聰明,但辦事認真且忠誠度第一名的女同事還沒介紹,但我累了、想睡了且喝醉了,我們下一集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