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年7月16日(六)晚上七點半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月光劇場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
票價:500(憑票可兌換摸彩券,有機會將高雄多樣特色辦手禮帶回家)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7-11 i-bon或洽詢馬拉音樂 02-2581-0023
7/16的晚上,邀請高雄的愛樂者,將聽見的幸福傳播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去
 
來自台南新化的嚴詠能,音樂卻在高雄落地生根,十多年來,詠能獨特又溫暖的歌聲成了愛河邊不可或缺的音樂風景,成立打狗亂歌團,帶著高雄在地的年輕舞者們下鄉到台灣的各處,鼓勵他們認識台灣,重視自己的母語,甚至鼓勵他們重視自己的學業,詠能與這群年輕團員們不僅唱出在地的故事和底層的聲音,也將陣頭的元素融入台語創作中,變成無論老人或小孩都非常喜愛的廟口新文化,從街頭藝術表演者到主流音樂獎項的肯定,定期在真愛碼頭的街頭駐唱總是聚集有如巨星簽唱會般的人潮,詠能可說是高雄特產的音樂奇蹟!2010年嚴詠能更一舉奪下了金曲獎台語作家專輯的大獎。
 
全盲的鋼琴詩人王俊傑,不僅在詞曲創作上特別的細膩,本身亦為流行音樂圈資深的藝術工作者,精通詞曲創作、演唱、鋼琴演奏、編曲及唱片製作。從角頭到風潮,從心靈音樂、流行音樂到電影音樂都有他的足跡,更在六年前成立馬拉音樂,希望賦予本土原創音樂新的風格,推出全台巡迴八場的「南得台灣歌-蔡振南說唱音樂會」深獲好評。俊傑並在2010年第二度獲得了新聞局母語原創音樂大賽河洛語組首獎。
 
詠能和俊傑對於土地同樣有一份濃厚的情感,經常聯袂下鄉演出,詠能當俊傑的眼睛,而看不見的俊傑用細膩的音樂去回應詠能與聽眾。詠能的一耳聽力受損,因此俊傑也常幫他留意一些細微的音響效果,彼此的默契無間,有許許多多人被他們這樣的組合所感動。
 
近年高雄市政府成功推動文創回流,讓許多優秀的藝術家願意在高雄生根,並且將高雄的幸福經驗帶到外地,同時也將台灣各地的人文薈萃回饋給高雄。邀請傑出的藝術家來高雄演出。如去年由俊傑擔任音樂總監,並發起的有土詩有才系列演唱會,就邀請到蔡振南、陳明章兩位知名本土大師港都開唱,2011年,嚴詠能、王俊傑這兩位新生代的創作才子,決定首度聯合舉辦演唱會,除了兩人的創作菁華、打狗亂歌團與魔鏡樂團也將擔任整場活動的舞蹈和樂隊的部分,聽詠能分享多首為高雄創作的歌曲。俊傑唱出生活中細膩的親情、友情和小人物的故事。高雄各特色商圈也將贊助多樣代表性的在地伴手禮讓每一位觀眾摸彩,讓他們”有聽又有拿”每一份禮物都象徵著高雄特有的濃厚人情味,更讓無論來自本地或是外地的觀眾們,體會到這座對文化最友善的城市-高雄的生活美學。

購買請洽馬拉 02-2581-0023 兩廳院售票網 、全台 7-11 i-bon   其他人工售票方式 
 
 
 
特別感謝:
高雄各特色商圈贊助多樣代表性的在地伴手禮讓每一位觀眾摸彩,讓大家”有聽又有拿”歡迎無論來自本地或是外地的朋友們,一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