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有來自對岸的重量級乞丐,到美麗的寶島來考察,他們號稱是大陸
地區的丐幫,還打算引進萬名乞丐來台「爭地盤」,去他媽的太high了!

來台灣四天,考察方式就是在台北街頭進行務實的乞討之旅,總共賺了四萬多元,旅費全賺足了,所以才說打算引進其餘乞丐兄弟來台「共襄盛舉」,阿共仔的陰謀真不簡單,連乞丐都可以統戰,去他媽的太high了!

可是前些時候我女兒去剪頭髮,總共才剪了五刀,花了一百五十元,一刀三十元,真是夠了,我老婆說早知道就自己剪!然後瓦斯一桶多漲了五十元,以淡水為例,一桶瓦斯現在要七百二十元,你說可怕吧!以後可能要燒炭煮水了。可是尷尬呀!碳可能也很貴,就連棺材也許不久後也會漲價,因為木頭也越來越少了,所以建議大家要環保一點,棺材可以考慮與別人分享,一起資源回收一下。

天可銘鑑,我王俊傑眼睛看不見,所有計程車司機都是我的恩公,可是現在恩公也要漲價了,那我哪來的及賺呀!以前表演的錢都比現在多,就連一個晚上兩千元,都有人大老遠跑去新竹或台中的pub賺,現在扣掉來回的油錢,我想只剩下幾百塊吧!

麵包也漲價了,奶粉也漲價了,鮮奶也漲價了,麥當勞也漲價了,連便當都漲價了,真是「怪阮的落土時去遇到壞八字,別人是好命子,我是在瘋賺錢」,請自行翻成台語。

總之各位親朋好友,我們都得雙手一攤,承認自己很窮,真的很窮。所以我們要人窮志氣高,少吃ㄧ點,少出去一點,一起來組織個窮人功德會,看是要棺材共用,還是小孩共養,還是一起去參加丐幫,別讓阿共仔的陰謀得逞,先各自去佔好一個地盤吧!

最後奉上一首歌,歌名是「金包銀」,很適合我們的心聲喔!而且這版本你絕沒聽過,感受一下吧!絕對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可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