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敬的中國,上管三十三天,下管十八層地獄的大有為政府!

現在的中國政府偉大的程度真是你我無法去想像的,他們不只可以管束十四億人口,不只成為全世界的大磁鐵,舉辦奧運更不稀奇,現在最了不起的是可以直接管天管地,無所不管,無處不是共產黨,黨的意志可以貫徹一切。

昨天看到一則讓人既崇拜又尊敬的新聞,以後西藏活佛必須事先申請,還需經由中國掌管宗教事務的部門同意後,才能夠轉世。也就是說,若「俊傑法王」即將於下個月六號圓寂,此刻就得派遣弟子將申請轉世的文件用最速件的方式遞送出去,加上公文流程的緩慢,「俊傑法王」必須法力無邊,一定要等到公文流程完畢後才圓寂,並且決定自己下一世要去的地方。還好中國政府只管能不能轉世的申請,不掌管是不是可以去西方極樂淨土、東方琉璃光淨土,或者是否涅盤這些問題,總之只有「道駕慈航」這件事他們有法令限制。所以若你想上升其他天界,並不受此法令的約束。

這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大有為的政府,我大膽預言,下一屆的玉皇大帝應該就是由大有為的政府領導人胡錦濤出任,四海龍王將由海協會直接指派。這讓我想起了金庸小說「笑傲江湖」中的日月神教,當中有一段讓人崇拜的口號──「聖教主千秋萬載一統江湖」;現在是「偉大的中國,開天闢地的政府,笑傲一切法界的天尊,是絕對無可取代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