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一年將至的時候,不知道各位好朋友們經年是否過的順利平安,或者也像我一樣經歷了許多事情,但無論是好的或者壞的事情都將隨著時間而過去,我們依然必須繼續順著時間的長河繼續向前走。
無論你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都誠摯的邀請你來聽我唱歌,看我是進步還是退步了。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九點三十分,我於新生南路三段 56巷的女巫店,和一群好朋友們期待能與各位相聚。當中我將演唱自己的創作還有我所喜愛的歌曲。
這次心中有個小小的期待,很希望當天的場子可以全滿,好好感受一下各位好朋友們的熱情,若你已經來聽過我唱歌,懇請你幫我邀請你自己的好朋友來認識我,讓我們一起炒熱氣氛。
用我的歌聲來為你祝福
用咱的友情來祝你成功
用我的心肝來聽你講
用咱的笑容感覺彼此的體諒
很期待大家的出現,我們讓場子全滿,我們一起來談天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