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知道這人世間有許多事情總是不公不義,也不會是公平的,我們努力著追求平等,但也經常淪為齊頭式的平等或公平,事實上這不會是真正的公平或平等。

而這些事情大家也懂,但懂跟是不是能接受又成了兩回事,所以見到讓人不開心的事情總又得好好念上幾句。每次我見了不爽的事情總會說那我來寫部落格文章罵他,而每次我老婆也都會阻撓我ㄧ翻,她會說幹麻要這樣,所以我也總選擇真的很不爽的時候才寫一下。


前幾日草地音樂節剛在宜蘭的大溪國小落幕,這是已經辦出口碑的活動,總也能吸引不少人參加,主辦單位更是會透過徵選的方式邀請各許多非流行音樂的表演者道場獻唱。

今年這個活動的入場門票是800 元,表演場地附近兩三公里是不會有便利商店的。
那你想不想知道表演者可以拿多少車馬費呢?答案非常的簡單,

凡入選的團體那就算是一種榮耀了,歡迎來共襄盛舉,
我們是不會支付任何車馬費的,倘若你需要使用到爵士鼓之類的樂器也請自備。


所以換句話說,倘若你這個樂團需要整套的爵士鼓,那麼歡迎全家大小一起開車前往,才不會浪費依台車只為了載一套股。不是從事音樂的朋友可能生出了疑惑,表演者的樂器不是應該自己帶嗎?這樣說是沒錯,但是一般也有個通則,所有大型樂器如電鋼琴 爵士鼓 音箱等配備,通常會委由音響公司統ㄧㄢ排。

 

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季今年是第十屆,這是台灣搖滾樂的盛事,雖說活動本身有些爭議,每年總要大量的載運海砂到貢寮去,才能夠彌補不斷流失的海灘,但總的來說這是個成功且重要更是建立起口碑的活動。

很不簡單今年邁入第十屆了,該是可以大肆舉辦一番才對,千萬別擔心,那肯定是有大肆舉辦的。
這一屆邀請了演唱一姐張惠妹 及曾得過驚曲最佳演唱人使人跌破眼鏡的黃立行兩位大卡司道場開唱。
看到這裡你心裡大概也不禁要想,這樣有什麼不妥的嗎?幹麻又要批評人了,有大卡司不是可以讓活動更加有看頭媽。

話這麼說是也沒錯,但千萬別忘了這不是跨年晚會,倘若你常年注意這類活動,或著你也曾參加這個活動,那麼你肯定知道我再說什麼。
海洋音樂季最主要的精神就是讓許多搖滾樂團有發光發熱的舞台,且透過比賽的方式讓優質的搖滾樂團浮出頭,所以接受海洋音樂季的考驗是樂團們的榮耀,每年這個時候喜歡非流行音樂且是熱愛各式搖滾的同好們一定會準時集合。

各位所熟悉的年輕樂團如蘇打綠 旺福 等樂團都曾在這裡有亮眼的成績。對了,說到這裡突然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來,本人和朋友們所組成的魔鏡樂團也曾入圍前十大樂團喔!
不過我們沒有入圍前三名,評審給我們的評語是 〈太油條了〉哈哈。

海洋音樂季除大舞台之外,也會另設一個小舞台,那也是透過徵選的方式來提供沒有參加比賽的樂團另一個表演空間。
今年承辦海洋音樂季的公關公司非常有心,其情可感召於天地,他們體認到入選樂團長途跋涉到福榮 的辛苦,所以凡入選到小舞台表演的樂團,每一團一律發放300 元新台幣以示慰勞。
不過隔沒多久,公關公司大概發了大乘心;起了菩薩願,他們拿出了更為讓人敬佩的魄力來,他們決定不要只發300 元,而是直接增加至1000 元,讓辛苦在太陽底下表演的樂團們可以多喝些涼水,別中暑了才好。帳篷已經不像去年一樣有冷氣了
 

至於今年要舉辦第二屆的宜蘭蘭雨節也是一樣,歡迎各樂團或表演單位來共襄盛舉,一樣會透過徵選的方式來找尋表演團隊,一旦被選上了便是至高無上的光榮,但你若以徵選過關了,那嚜小弟為你致上無限的敬意,因為截至我寫這篇文章為止是還沒有車馬費可以拿的。
但倘若你是被徵選為街頭藝人的那種,那我就要為你讚嘆一下了,至少你不會空手而回啊!


只是我越來越崇拜我們的政府了,花好幾千萬的預算給公關公司辦活動,然後邀請來表演的人因為經費不足所以拿不到演出費,甚至索性透過童玩節 從會賺錢做到虧錢,這就可想而知了。
我不知道我說了這些各位是不是搞的清楚我再說什麼,甚至連我寫到這裡都不知怎麼作結尾,到底要繼續罵下去還是就此打住,連我都暫時卡住了。
但我想罵人的文章還是別常寫,也千萬別寫太長,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啊。 

倘若格友們你是有不同意見的,那歡迎批評指教,我只想說一件事,擁有熱情的人太傻,但值得尊敬,善用別人熱情的人會成功獲利,很了不起,最了不起的地方是不怕別人看不起你。
  〈附註〉倘若隔幾天你知道某個我所寫的活動突然有錢了,或者車馬費增加了,懇請發個善心,歡迎你來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大家,免得我們都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