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在我部落格留言的各位格友們,每一篇留言我真的都認真閱讀過,雖然沒有第一時間回覆,但肯定都感謝在心裡。之前我ㄧ個朋友打電話來罵我,他說你都不回留言喔!我那時真的不知怎麼回答比較好,因為我確實是太少回留言了,不過還是懇請大家讓我解釋一下吧。

首先就讓我濫用一下同情心吧!我瞎了雙眼,回起留言來真的挺麻煩的,所以就會比較懶,這個理由可不可以讓你同情我呢?哈哈。

再來各位有些留言是鼓勵或讚美的話語,小弟我天生面薄,別人稱讚我或鼓勵我時總不知如何是好,總不好只回個謝謝吧!這樣又顯的見外,所以就又卡住了,這應該也很值得同情吧。

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這樣做,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把各位的留言作一個總的回覆,這樣也比較精彩,比較沒那麼芭樂,反正來我部落格的各位親朋好友們都是好人,我總不能隨便對你們喀唬爛啊。
我想就這麼辦,你們沒意見啦對不對?我們都是自己人耶。哈哈。所以我們無異議表決通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