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們,這次小弟可要來跟各位催一下票,同時也發布個新訊息,更重要的是跟大家討個人情。



之前大家都知道我在忙南哥的演唱會,成效也不差,可各位都不知道,我卻忽略了自己有個演唱會在十月份,唉!我們總有個好美德,總不小心把自己放再最後一位啦。


十月二十八日晚上七點三十分,俊傑 我將會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台泥大樓舉辦自己的小型演唱會,整場演出肯定溫暖且動人,我唱些自己創作的歌曲,如年輕時寫的「拗個性」、「重慶北路的少年家」如為阿公寫的歌曲,又如結婚後唱「心肝女兒」來炫耀自己的小孩等。

不只這些喔!我發誓我也能唱國語歌,我唱「千言萬語」,我還要唱鳳飛飛的歌曲,連日文歌都得來上一段,我們家魔鏡樂團肯定要跨刀相助,另外還邀請了我的同學及學姊們來擔任弦樂演奏,很華麗吧?就只想讓你感覺一下溫暖與放鬆的感動。

說了那麼多現在重點來了,就是要你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你不知道啊!這票房現在真的差的可憐,三百個位置還剩下兩百多張票,各位親朋好友你捨得這個音樂才子如此落魄嗎?這是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為我所舉辦的個唱,是第十三屆視障藝術季當中的一場,如果票房太差他們就虧大了,未來人家不找我事小,害人家虧錢可就尷尬了。所以一定要幫我動員一下喔!這比年底縣市長選舉還要重要,他們選輸了無所謂,我要台下小貓兩三隻,那我可會自信心受到打擊啊。

兩廳院售票系統正在售票,你也可以撥打協會電話27512099 詢問,可別讓我沒面子喔。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