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車廂實在是太熱鬧了!哈哈哈!

前幾天是情人節,那時我想我可能要自己過完這個節日了,因為我的那個老情人還在嘉義出差,不能回來陪伴他的夫君,好在我一直以來都對情人節沒有興趣,甚至不曾好好過個像話的情人節,對於情人節這一天,我最大的期望就是有活動可以做、有錢可以賺。不過想了一下,應該換個說法,其實這個情人節還是要過的,我有個小小情人,她在上幼稚園,今晚我應該還是得好好陪她,她才肯上床睡覺。

下午的淡水好熱也好悶,打了幾下悶雷,但或許是跟前幾天一樣吧!一滴雨也下不下來。捷運站外人潮比平時多了許多,大概是暑假的緣故,當然還包含這天是一年一度的床母生(台灣民俗七夕是七娘嬤的生日,要拜七娘嬤,而七娘嬤又叫床母。),很不想說這就是情人節,這樣好像又中了商人刻意炒作的伎倆。
 
我拿著手杖向捷運刷票口走去,迎面而來的是一群外國人,我與當中一位外國妞撞個滿懷,不騙你她的胸部真的不小耶,這算是給弱勢團體的一點福利,看在眼睛瞎的份上,她還會跟我說對不起,反倒是我要跟她計較了,只讓我撞到胸部,哈哈。
 
坐在捷運車廂裡漫無目的的胡思亂想,右手隔兩個位置的那個小女孩,電話講個不停,隱約可以確定她正在和一個關係還處於曖昧狀態的男生討論要去哪裡,因為距離還遠的關係,所以男生不需太快出門,這通電話一路聽下來,比較像是女生倒貼的意味。當捷運開到忠義站的時候,小女孩右手邊的位置上傳來另一個男人的聲音,男人用台語腔的國語講著電話,他要對方幫他介紹別的公司洗錢,因為對方所介紹的公司太嚴格不能符合需求,對方顯然要他開支票之類,他回應如果是這樣我找朋友就好,我們謝謝再連絡。
 
這時我身旁出現了一對有趣的父子,兩人都是韓國人,小孩不斷到處亂跑,弄得韓國爸爸很無奈且不知如何是好,又不好意思兇小孩太大聲,只能不斷把他抱回來。遠處一個媽媽正罵著不知為何而哭的小孩,但電話聲響起,媽媽接起電話馬上換了一個口氣:「那晚上我們一起吃牛排,我自己煎給你吃,你一定要回來,明天你又要去北京了,…」聲音超級溫柔嬌媚,與先前罵小孩那副一點也不可口的樣子有了天壤之別。
 
我開始好奇起身邊的一切,我豎起耳朵聽,我不放過所有可能是有趣的事物。車子來到了士林捷運站,小女孩身旁的台灣國語男又打了一通電話,他稱呼電話那頭的人叫美女,他說:「美女啊!我現在要去高雄出差,你要不要也下來高雄陪我,我在那裡也一樣可以招待你,…」對方不知說了些什麼?台灣國語男繼續說:「你現在是不是有帥哥陪著你啊!所以就忘了我這個老哥哥?」他不斷跟美女解釋著:「我剛才是因為有公事要忙,所以沒陪你,你來高雄,我好好按奈你,…。」
電話很快無疾而終,男人最後掛掉電話的原因是說:「我是乾脆的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幹嘛這樣扭扭捏捏,我們下次再約好了。」
 
講電話的小女孩終於在圓山站掛掉了電話,他們決定到永和的某咖啡館去,然後她身旁的台灣國語男,用精蟲衝腦的聲音跟她搭訕了起來,她問小女孩手上的手錶是多久以前買的,是多少錢買的,從口氣中很顯然他要女孩把手錶給他看,而且一定還伸出手來,一副讓人討厭的樣子。
 
女孩有些慌張的堆著笑,台灣國語男跟她說這若是真的錶那一定很貴,女孩在引誘之下告訴對方自己是真理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台灣國語男也真夠厲害,竟可講出真理大學最近招考轉學生的日期,女孩緊張的堆著笑,男人問她,你是要去會男友過情人節喔。
 
我想這男人精蟲已衝到快高血壓了,小女孩電話再次想起,這時已到了中山站,男人無視於電話已接起的女孩,還試圖繼續攀談,女孩只好制止他。台北車站到的時候,我拿起手杖往車門走去,我背後依然傳來男人勾搭的聲音,我要是記的沒錯,他應該要下車去搭高鐵,但我很確定他根本沒和我一起下車。哈哈哈!讓我們一起來動動腦,小女孩後來怎麼樣?台灣國語男又跟她使了些什麼手段?她差點精蟲衝腦而引起的高血壓有沒有控制住?他如果順利去了高雄,有沒有可能找朋友介紹去找妮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