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上youtube來看母語原創大賽的比賽時況!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q7XNLZAI 
「鳳嬌姆仔的彼攤米粉炒」的決賽時況,我們的樂手老師真是太棒了,有了這麼強的演出陣容怎能不得首獎勒~~小丁老師的鼓、阿盛老師的電吉他、培育老師的木吉他、阿昌老師的貝斯,還有玲安的曲笛!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weQ6iHDWI
「阿公」阿公阿公!終於入圍啦!歷經不知道幾次革命,「阿公」終於入圍99年的母語原創大賽。顧名思義,這是一首寫給阿公的歌,數年前阿公在加護病房彌留之際,握著我的手留下眼淚,悲傷之下回來一氣喝成寫成這首「阿公」,阿公不久後往生,首次公開演唱就是在阿公的告別式上。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P0QI7xN_mQA
主持人黃國倫老師在演出後訪問我,多年前他就曾經採訪過我,沒想到多年後再相遇,也是一場訪問。我們兩人共同的改變是,一、都老了一點,二、都結婚了。

4.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h2WfXiGKE
等待頒獎的過程,女兒對著季芳的鏡頭扮鬼臉,真是有趣極了。這一天,我真的很緊張,有女兒在真不錯!

5.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j_G4twi6Q
第一次唱歌有啦啦隊,真爽!但是王敬筑竟然在頒獎典禮上睡著了!一點都不緊張老爸有沒有幫她賺到學費!~~我當然是不負眾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