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你們這許多日子以來對我們的支持,無論你是透過怎樣的形式,怎樣的角度或心情,我們都在這裡誠摯的致上我們無限的謝意。
我們在各位的相挺之下也慢慢的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方式與角度,在為台灣這塊土地抒發熱情的同時,我們時時都惦記著各位的支持與疼惜,我們更是努力的想創造一種可能性,一種用音樂語言來讓更多人珍惜土地;愛護原創;感性分享。
我們深刻的相信在沒有極大的資源之下,只要擁有熱情及肯定的正念,音樂是能讓理念最快流傳的方式。
從蔡振南(南哥)願意委身支持我們的理念開始,一系列的「南得台灣歌-蔡振南說唱音樂會」場場爆滿!我們知道那是因為有了各位的支持,而讓馬拉音樂的團隊有了力量,現在更有陳明章老師的加入,讓馬拉音樂更可以將許多美麗的歌詩予所有支持的好朋友們分享。
因為參與的人越來越多,也使得團隊的信心大增;責任也大增,每個人都用最戰戰兢兢的心情踏出每一步,每場活動更是用舉辦唯一一場的態度來準備,所以我們有只准贏不准輸的認知,我們絕不想自己為這許許多多的感動而努力的一切功虧一簣。
文化的傳承自然也不是靠幾位大師就能夠完成,更重要的是有心的生命與力量才能注入活水。現在除了上述的兩位大師以外,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人也想投入傳承的工作,就如同馬拉音樂的宗旨:(如何讓一滴水不乾涸,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它流入大海。)
這滴水確實還未曾流入大海,但已流入了小河,這條小河則是各位的熱情所匯集而成,小河裡多了許多年輕的活力,這許多年輕的活力也須靠各位的再次相挺而能一同流入大海。
馬拉音樂更要用幾年的時間舉辦一系列的音樂饗宴,努力達到傳承的感動,也期待你是我們的渠道,讓這匯集而成的河流有希望流向大海。
現在這群有熱情的年輕人們,也想讓你看到他們是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來留下屬於土地的歌曲,眼前十月二十二日的第一場演唱會並不如預期的順利,但這卻是馬拉音樂這群年輕人努力的第一步,很期待你能伸出雙手用任何的方式來讓我們不洩氣。
或許你不一定能夠出席,或者你住在不方便的地區,馬拉音樂所有的夥伴期待有新的各位與我們連絡,透過你的熱情一起讓一滴水絕不乾涸;也許你是包票贈送朋友,或者透過我們送給其他人,進來認識這美麗的感動……甚至是用你自己的方法為我們宣傳,我們都亟於期待各位馬拉之友的大力相挺。
我是馬拉音樂藝術總監王俊傑,我看不到,但是我做的事情你都看得到;我看不見你們,但各位好朋友的熱情我都能夠感受到!我不希望因為我的熱情而支持我的年輕朋友們因此而洩氣;我不想我們的第一場因為行銷宣傳沒有辦法大張旗鼓而失敗。我們也必須承認那是我們的能力還不足,但讓我們的能力足夠的原動力也完全來自於各位,年輕人們的第一場演唱會,需要所有關心馬拉音樂的朋友們伸出溫暖的手給我們拉拔。

有土.詩.有才.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