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們,這連續幾個月來小弟忙翻了,所以很久沒來寫些東西跟大家發點牢騷,想來真是過意不去,於是在2011年的一開春便趕快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一定要說2011年喔!千萬別說民國百年,有點搞不懂這百年跟我們能有多大的情感鏈結。
 
另外也要跟facebook上的朋友們說一下,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但是這該死的facebook實在太沒有愛心,對身心障礙者實在太不友善。自從它改版之後,我一時半刻還真無法駕馭它,因為有許多地方都改成了圖形的方式,我的盲用系統一時也拿它沒輒,還在努力研究中,請原諒小弟一下喔~
 
我和我的夥伴們從去年八月一路馬不停蹄的忙著,一刻也不曾停下來,一個又一個的活動密集的進行,這可是馬拉音樂最瘋狂辦活動的一年,今年還有更精采的等著我們呢!我們會辦更精采的活動,到時各位親朋好友們一定要來捧場啊~
說到這裡,我已經可以想像一定會有很多人留言說:「那是沒問題了,到時一定去捧場。」話可是你說的喔!那麼現在我就立即討個人情了。
 
本月十五號晚上八點三十分,我要和一群馬拉音樂的歌手們一起舉辦聯合演唱會,那要不要來捧場呢?票價六百元,我的朋友們趕快來跟我登記,只要五百元,這可是賭很大啊!這篇文章po上網之後就馬上可以知道王俊傑到底有沒有朋友了。
 
活動訊息-壞年冬.厚肖人俊傑/昭華/榮昌/培育的創作發狂記事:
 
拜託拜託,這是我們「有土詩有才」系列的最後一場,來讓我們滿場吧!那天我們還要跟大家玩抽獎遊戲,想把它弄得像尾牙一樣熱鬧,同時也算是新唱片的發表會啦~
 
2011年一開春,我們就要發一張合輯,是一張充滿祝福的專輯,王俊傑、嚴詠能、劉榮昌、王昭華、黃培育,從不同面向的土地創作歌曲,當中的十首歌曲個人都覺得超級溫暖好聽,來捧場吧~
 
說來說去還是在討人情,不然就是賣東西,不管啊!各位~總要拿出對朋友的愛心,再提醒大家一下,可別讓我公司的人笑我沒朋友。因為之前我去女巫店表演的時候觀眾都少的可憐,我一直跟大家嗆說:「那是因為我沒有動員!」這下我跟大家動員來了,別讓我去跳海。
 
其實之前幾個月一直再作活動卻也發生許多事情、許多有趣的故事,接下來我就每隔幾天跟各位分享一個吧,但一定要先讓我寬了心才有辦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