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想去還真就那麼自顧自的佩服起自己,十五日的演唱會是已經落幕了,但也確定這次我們還是虧錢,票房並沒有達到不虧錢的標準。各位可不知道最後兩天我們可是用盡了各種方法推票,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為什麼我佩服自己的原因。
 

那天我有個台北市議員的好朋友,他光是尾牙就有八場,另外遠在虎尾,當鎮民代表的林公武正,他算是該來捧人場表示一下熱情的,但他那天喪事加喜事也有好幾場,我們身邊的朋友就更不用說了,有至少六個人要去參加婚禮,而且這六個人彼此都不認識,所以參加的婚禮自然不會重疊,說到這裡各位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佩服自己了吧?真的,我實在太會挑日子了,怎會挑到一個溫度低到不行冷得讓人直發抖的黃道吉日呢。

不過那天有來參加的各位親朋好友們,確實是要好好的感謝你們一下,天氣真的太冷了,各位沒躲在家裡還真夠守信用,但我想那天絕沒讓大家白跑,應該有覺得很溫暖吧?我們準備了許多禮物讓大家帶回家,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我跟我三姑募來的十顆高麗菜及十顆結頭菜有沒有我的朋友抽到,且超好奇抽到的人是個怎樣的表情,就連我三姑都超級關心這件事情的。

說起辦活動那絕不是一群表演者或舞台區的人就能搞定,其實需要非常大量的人力資源,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公司另一個還沒瞎的女同事,我們都叫她小喬,她確實也人如其名就小小的沒什麼份量感,你進到會場時,負責票務的那一位美女就是她。

她去年九月才到我們公司來,她算是誤入歧途、羊入虎口了。從她來上班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敢保證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時間她都是早上十一點進公司,晚上十點以後才離開,其餘晚進來或者早離開那肯定不外乎兩個原因,要嘛就是去看醫生,不然就是因為去支援別的事情,真夠慘吧?只因為她一進來就遇到我們瘋狂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小喬,又是個超盡責且死腦筋的人,她有種讓人極為欣賞但又非常討厭的拗脾氣。她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她會很任性的想要去解決它,但她有時選擇的方法會很讓人沮喪,她可能會選最遠的路走,雖然也保證會到,但可能比別人多了三倍以上的路程。

她太少求救,所以常常走冤枉路。她年少時曾為了不想求人,她竟可從觀音鄉騎摩托車到新莊;她家裡大門打不開,她竟然可以在門口凹了一個晚上,等到白天才找人求救,這種毅力確實叫人讚嘆不已,但也讓人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這回各位若有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你手上拿到的禮物大多都是她包的,這些禮物看來沒什麼,但好幾百份的禮物要包裝的美美的確實是個很大的工程。

她很了不起,除韓劇、日劇以外,好像不太需要什麼娛樂,找她到戶外踏青,她竟也可穿高跟的鞋子。她最厲害的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做得很仔細,包含請她記下別人的事情,她也總能非常盡責得的不遺漏的提醒,所以下回你打電話到我們公司負責接電話的大多也是她,跟她說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