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很熟跟有點熟的朋友們!小弟有件好康卻又緊急的事情要來報乎你知,同時也要請大家一起來伸出援手。
我 〈鋼琴詩人王俊傑〉他 〈唱遊詩人嚴詠能 〉,我倆要一起在嘉義縣民雄演藝廳舉辦聯合的演唱會,這是場從頭到尾一切都很精采的演唱會,現在盛情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我和詠能,分踞於台灣的一南一北,兩人要在演唱會當中拼一下創作,但也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好默契,更要聊聊我們一同在音樂上的感動,聊聊我們一起下鄉的點滴。
 
我倆有些極為幽默的相似之處:我們都不太會念書,但卻在創作的舞臺上得到成就感;我的眼睛全盲,詠能則一隻耳朵聽不見,這算是兩個殘障朋友永不氣餒、努力不懈的一場成果發表會啦!哈哈哈。
 
所以基於關心弱勢團體的緣故,各位朋友一起來發揮你的熱心與愛心,幫我們廣為流傳喔!最好是你也一起來參加啦。
 
距離音樂會已不到幾天的工夫,但我們的票房卻還距離甚遠,告急啊告急,俊傑、詠能兩兄弟要在此拜託再拜託,拜託大家幫忙奔相走告,或者邀請你嘉義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懇請幫我們努力推票喔。
 
千萬記得別只是來按讚,一定要發揮你的熱情與善心,給我們實際的協助喔。最後我兄弟倆就先在此謝過大家了,未來有需要用到我們倆的歡迎來討人情喔!感恩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