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想來嗎?咱們老朋友見見面吧!來聽我唱歌、說故事好嗎?


秋天她又來了,她跟著颱風的尾巴悄悄的來了,真是一個感人的季節啊!讓人又慢慢的把浪漫的神經叫醒了。
 
隨著吹來的涼風,那浪漫的神經確實一點一點的甦醒了過來,真讓我有種幸福且期待又安慰的感覺。
從今年年初到前些時候,該要時時維持創作能量的我,竟一個字、一個音都寫不出來,除去為別人所創作或量身訂作的以外,不騙你,真的一個字、一個音、一首完整的原創歌曲都寫不出來,這種感覺真叫人焦慮。好在現在我可以很確定的說,那個階段它過去了,真的已經過去了!大概在一個月以前吧!那個會創作;有感動的王俊傑終於也醒來了,真想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說:〈好加在〉。
 
剛才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七」這個數字,這是一個既神祕又有趣的數字,然後便開始回想這七年來我不就正在經歷一個階段,而從今年開始這個階段又正在用一種我不熟悉卻又期待的方式過渡到下一個階段去。
 
七年的時間不算太短,當然也不算太長,有些人離開了,但也有些人進來了,好在進來的比離開的多。有些事情已默默的結束了,但還是有許多事情正在進行著,好在正在進行的也比默默結束的多。
 
七年來,我成家、立業、修養身性,從只會做音樂的王俊傑變成了一心多用的負責人,負責的不是只有一間公司或一個家,而是負責與許多和我有緣的人共創一些未來,一同完成一些夢想。
 
當然完成一個夢想的過程是絕對不浪漫的,我自然也從一個浪漫的人過渡到似乎沒那浪漫的另一個人,這對創作是有危險的,所以我老婆經常會在一旁提醒我,無論我做什麼事,或者現在正經歷些什麼,千萬不能忘記本業,不能忘記初衷,要時時刻刻不忘創作是我最珍貴的,這個提醒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啊!
 
年底的時候我們即將再度發行有土詩有才第二輯〈通往幸福的那條路〉。在這張專輯裡依然延續著上一張的精神,說土地的故事,說在這塊土地上所發生的人、事、物,我們還試圖讓自己的事也變寬,我們把新住民的素材也加了進來。
 
那我自己呢?我在準備自己的新專輯,也是在年底前就要完成,就要與大家分享。我把主題設定在這些年、這些事,就來說自己這些年的許多點滴,同時也讓自己沉澱下來。
這是一張完全的演唱專輯,我將在裡面好好的說故事,七年來我一共發行了四張專輯,若連為陳明章老師經典歌曲所改編的演奏曲算上去,那就有五張專輯,但卻還沒有一張完整的個唱專輯,期待你為我加油,給我祝福,年底的時候我們一起來分享這幾年的點點滴滴。
 
這個月的十號、十七號,分別在華山藝文特區及伊聖詩新開的獨立書店,有兩場屬於自己的小型說唱會,當然也很久沒有近距離的跟觀眾互動,說些想說的,唱些想唱的,邀請我的老朋友們,咱們一起來聚聚吧。
 
自然的人 自在的歌~書寫台灣人文風景
9/10(六) PM 3:00-4:30 王俊傑-有土詩有才.我的心靈風景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2011伊聖詩藝術節 稻仔飽穗 土地音樂會
9/17(六) PM 4:00-6:00 王俊傑-在地最感心
地點:伊聖詩私房書櫃(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22巷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