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聽見方治權的歌聲有種驚豔的感覺,我心裡猜想這是個文青吧!而且閱讀了關於他的資料更想這一定是一位很會說故事的創作人吧!所以二話不說期待能夠馬上訪問到他。我滿心期待著想要跟這位我猜想一定很會說故事的年輕創作人碰面,建了面聊了天,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他是個靦腆的大男孩,而且還顯的有些害羞,我不知平常他的朋友怎麼感覺他,但我覺得它是個內在很熱但外表卻有些青澀的大男孩。聽著他說自己去澳洲流浪的故事,聽著他的歌,聽著他說自己為什麼要寫自己家鄉的創作,我豁然發現坐在我身旁的這位大男孩,在他身上有台灣人那敦厚的性格。真的很喜歡這個大男孩,他自己花錢做專輯,自己手工包裝,這是讓人敬佩的精神。我問他,你現在出專輯了,那還會想繼續當街頭藝人嗎?他回答會繼續下去,因為那可以給自己很多檢查,也可以給自己很多回饋。我想把他的現場彈唱分享給大家,來聽他自彈自唱的好歌聲。

11752462_850295845057003_4094479763963786151_n  

以下兩段是錄音實況 FM104.1  聽見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治權 創作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