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廣播工作開始有兩個多月的時間,雖然還是個新鮮人,主持的時間也還很短,但非常幸運的已經訪問了好多人,每個人的個性及特色也都不一樣,感謝大家不嫌棄來受訪,在你們的身上我都有許多的學習。

11754710_856545387765382_5157100114290364621_o  

前些時候訪問了馬蹄幫,他們帶來了第一張全創作專輯。一下子公司樓上多了好多人,一群大男生陶醉的邊彈邊唱,在一旁的我都忍不住手癢了起來。我訪問歌手都會希望他們可以來一段現場live 表演,這可以讓聽眾感受到不同於專輯的現場氣氛,同時也讓大家知道歌手們是真有實力的。馬蹄幫的現場不插電果然跟專輯的氣氛很不一樣,想跟你一起分享他們在我節目中的live演出!!

總共有兩段,點下去就可以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蹄幫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