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這是三十多年前的繄張結合電影與音樂的文創專輯,

當時標榜年輕的歌手與新一代創作人的合作,

大家猜猜看這個帥帥的創作人是誰?

 

 

 

 

 

歌名:你不愛我我愛你  

  

你呀你呀你,究竟是在哪裡?
為什麼風不讓我寄情,為什麼雨不替我傳意?
莫非怪我太癡迷,忍受風霜走千里,死心塌地找尋你。
你不愛我沒關係,但給我機會告訴你,
告訴你,你不愛我我愛你。

 

不要再逃避,我不會勉強你,
縱然是我已被你拋棄,縱然是不睬又不理。
可是我並不怪你,我會不懈的努力,沒有結果沒關係。
甜蜜往事當回憶,只求再聽我告訴你,你不愛我我愛你。

 

 

這首歌乍聽之下是首死纏爛打的情歌,可是不知是不是我們多心了,再細細一想發現有些小意思。民國六十六年到六十八年的這段時間台灣 最大的事情似乎就是中美斷交,這堪稱是當時最重要的大事。而這首歌曲的歌詞好像巧巧的在作一點調侃,好像有點這方面的暗示耶。
實在太有趣了,從沒想過他會寫國語歌,這答案也只好容後再讓他自己來告訴你。快猜 快猜 趕快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d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